|
我校“应”妳精彩健身操队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健身操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74

         523日,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的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举行。我校“应”妳精彩健身操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各高等院校以及市、区教育系统的59支队伍参赛,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让女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

“应”妳精彩健身操队由体教部邓睿华老师担任指导老师,12名队员由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组成,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际,利用午休、晚上的时间积极训练。历时60天的高强度刻苦训练,将健、力、美完美统一,整套动作刚劲有力又不失柔美激情,在欢快的音符下,激情飞扬,舞出精彩,动出健康。上应人用动感十足、整齐划一的舞姿,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奋斗姿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妇工委

202152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83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