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花绽上应 巧手“皂”幸福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90

阳春三月,春风与暖阳相得益彰。三八妇女节让整个三月都洋溢着别样的美丽芬芳,女性自信自强之美与娇艳的百花同争春色!在这盛大的节日里,上应大教工女人花协会精心准备了一场体验美的聚会,于319日下午邀请到香化学部宋晓秋教授与各位老师们相约美好,共同制作功能手工皂,一起悦享生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淑梅、香化学部国际化妆品学院执行院长、女人花协会会长张婉萍出席活动,30余名女教师参加活动。张淑梅现场致辞,表达了对上应大女教师的赞美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女人花协会“分享美丽、共展魅力”的活动宗旨。宋教授详细讲解了微胶囊技术和手工皂的制作流程,并带领女教师们一起动手制作了专属于每位女神的手工皂创意作品。

本次活动为上应大女老师们带来了美好的体验与趣味的收获,期待三八妇女节其他主题系列活动精彩举办!

                                                            妇工委

                                                         2021319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83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