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308

各分工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进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根据市妇联《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突出喜迎建党100周年主线,以“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为主要内容,选树宣传优秀女性,积极引领和激励广大女性立足岗位,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力拼搏勇争先,无私奉献做表率,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贡献巾帼力量。现将我校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巾帼心向党 砥砺逐梦行

二、活动时间:20213-5

三、活动内容:

(一)38

1.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巾帼心向党 砥砺逐梦行”主题学习

2.“巾帼学党史 倾情跟党走”女教职工党史知识学习趣味活动

3.百花绽上应 巧手“植”美丽——庆“三八”多肉盆栽活动

(二) 312

百花绽上应 巧手“皂”幸福——庆“三八”手工皂制作活动

(三)32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女优青联谊会成立大会

(四)3-4

1.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关爱女性 奋进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知识竞赛

2.“享健康 悦生活”系列女教职工巧手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3.表彰宣传2019-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先进个人和集体

4.各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四、活动要求:

133-315日,校园网主页和海报栏同步推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等宣传口号,营造节日氛围。

2、各分工会要本着突出主题、简洁实效的原则,认真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好本部门的纪念、庆祝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奋斗新征程。

3、各分工会请将开展纪念、庆祝活动的图片和文字信息及时报送校妇工委,妇工委将选择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报送教育工会信息网,扩大活动的宣传效应和社会效应。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妇工委

                               20213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83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