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妇工委积极推进女大学生职业飞翔“海鸥计划”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232

202118日,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承办的“共同成长,铸就梦想”首届女大学生职业飞翔“海鸥计划”研讨会上,我校被评为“首批职飞海鸥计划战略合作院校”,城建学院高源同学荣获“2020年度海欧之星”。

“海鸥计划”以“帮助青年女性好就业、就好业”为宗旨,2020年我校在推进过程中,妇工委组织75名女大学生免费获取智联招聘网上就业指导课程,高源同学较强领导力和高效执行力获被评为“2020年度海鸥之星”,同时还获得了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就业推荐信。

2021年妇工委将继续推进“海鸥计划”,为女大学生提供职前培训、招聘对接、职业对话,服务于更多的女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勇于创新、砥砺前行。


妇工委

202111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83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