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5 浏览次数: 63

2020年是我国发展史上的特殊之年,不仅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家“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一年。

根据市妇联《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及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组织的相关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工会、妇工委将开展主题上应巾帼人 抗疫有担当线上系列活动,来迎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以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激励广大女性为抗击疫情和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一、大力弘扬优秀女性(团队)先进事迹

联合党委宣传部,大力宣传我校近两年涌现出的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女性(团队)先进事迹,弘扬敬业勤勉、追求卓越的优秀品格,汇聚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二、深入开展巾帼抗典型事迹宣传

联合党委宣传部,深入挖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各岗位上涌现的感人事迹,利用新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展现在抗击疫情中女性坚强担当形象,彰显她们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三、开展以我的心诉我的情女教工配音、朗诵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围绕爱国、助力抗疫、我爱上应、歌颂最美逆行者、赞美女性等,充分展示女性多才多艺,抒发爱国荣校情怀,用心声助力抗

立足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根据国家防控疫情的进展,结合学校实际,开学后,适时推出女职工喜爱的线下活动,鼓励二级分工会开展线上线下有特色的纪念活动。

校工会、妇工委

2020年3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83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