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应“女人花”团队获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211

1113日,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教苑群芳,魅力绽放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在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开展。来自全市57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T台走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人花”团队荣获三等奖。

上应“女人花”团队,在职业装展示板块,女教师自信的步伐展现出工作中的知性端庄;在中国风展示板块,女教师优雅的身姿展现出生活中的温婉柔美。经过前期紧密训练,16名女教师们齐心协力、自信知性,在舞台上尽展风采。春风化雨润桃李,静水流深厚底蕴。

妇工委

2020年11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83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